妖妖镜º

您好,欢迎您的到来。

#这儿妖妖镜向您问安,
不混圈的学生狗
更新随缘
画风丑陋
偶尔掉落文章段子。
也同时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喜爱。

“真靜應物,真常得性。常應常靜,常清靜矣。”

啊啊啊啊!

和同学开黑他主李白.我打扁鹊。

到中间我被小乔一个A死了。

我同学二话不说带着团开始清对面!

团灭了对方后我也复活了。

我正在打蓝。

结果我同学公屏说。

李白:你杀一个扁鹊,我灭你们一双!

扁鹊【我】:……

小乔【敌方】:妈的死基佬。


啊啊啊啊啊同学你真的不是故意撩我的吗!!!

一口白鹊粮吃到撑x

日常表白小医生xmua

顺便貂蝉麻麻好好用【。】开心[—]

评论(1)

热度(40)